19692228_679863935536424_983716364_n.jpg

「文章」——The second chapter

 

《未完的故事——金南俊篇》

 

>>

最痛恨的是 你並不是親口斷了所有感情

 

而是你借刀殺人

>>

 

你迷蒙的睜開了眼睛,眼前空空的被單映入你的視線。

 

「唉。」你難過的歎了口氣,又是沒有金南俊的早晨,又是沒有道別的去了公司。

 

你坐起了身,揉揉眼睛,迷迷矇矇的看了眼時鐘。

 

「11點了啊……」

 

你走下床,隨便洗漱了再隨便的換了衣服便走到了客廳。

 

因為心情不好的你忘記看了房間內桌上的小紙條。

 

忽然想起要收拾金南俊的行李,你又小跑進了臥室,打開衣櫥開始收拾金南俊的衣服。

 

他喜歡的便服,喜歡的正裝,喜歡的領帶,你都一一收進了行李,但看著行李的衣服越來越多,你才意識到獨守空房的日子又來了。

 

拉上拉鏈,強迫自己不再去想任何東西,你拖著行李到了客廳,門鈴聲響了。

 

想起金南俊昨晚的驚喜你又不禁害羞了,會不會是他又要給自己驚喜呢?你抱著忐忑的心情去開了門。

 

打開門卻是一位自己從未看過的女人。

 

「我是金總裁的秘書,我是來拿總裁的行李的。」你瞪大了眼睛看著眼前的人,秘書?為什麼會是秘書來拿行李呢?金南俊從來不喜歡別人碰他的東西啊。

 

秘書無視了你傻愣愣的模樣,脫下鞋就像自己人的走了進去,然後打量著房子的每個角落。

 

「那個,南俊會自己來拿的……」

「欸我都說了總裁叫我來拿的。」

 

秘書拉起了行李,你趕緊的阻擋了秘書的去路,「南俊再怎麼忙也會親自來拿的,我想是不是小姐你搞錯了?」

 

秘書扯出了冷笑,「哎喲小妹妹啊,是我在公司里呆比較久還是你呆得比較久啊?」

 

「可是……」明明就是我陪著金南俊比較久啊。

 

「我想你應該是金南俊的妻子吧,從未在公司露面,我想你也應該知道了吧。」

 

秘書的話像刺一樣扎進了你的心,你緊緊的抓著衣角,強忍著眼淚,對啊從交往到結婚就從來沒去過公司,想要好好地去一次都被金南俊給拒絕了。

 

想給與驚喜卻每次都被保鏢發現,金南俊一通電話打來趕自己回家就覺得苦澀,難道是真的瞞了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嗎?

 

「孩子,好好想清楚吧。」秘書和你擦肩而過,你聞到了她身上屬於金南俊的香水味。

 

聽到了關門聲,你的雙腳脫離的跌坐在地上,無聲的哭泣。

 

>>
「喂。」

「你怎麼打電話給我了?閔玧其呢?」

「沒啊,我只是想跟你說,我拿了你的行李。」

「行李?」

「對啊,我剛去了你家一趟,跟你的小媳婦兒小聊了一會兒。」

「……你又幹了什麼事?」

「嗯……大概是你的小媳婦兒會哭死的事吧。」

「這筆賬我會好好跟閔玧其算的。」

 

秘書聽到了電話的嘟嘟聲,就覺得愉快。金南俊啊,我可是為了你才這麼做的,你們這種感情再這樣下去,她可是受不了的。

 

>>

金南俊不停的撥打著你的手機,雖然撥通了卻一直沒人接聽。

 

金南俊真的是敗給閔玧其家的可怕女人,每一次都搞出一些讓他不省心的事。

 

拜託了,求你接電話了。

 

「喂?」
「老婆?!你現在在哪裡?」
「我在家啊。」

 

金南俊狂踩油門,飛奔著回家,腦海里除了罵了幾句髒話送給某人就只剩下你的身影了。

 

慌慌張張的打開了家門,發現了所謂的秘書和你坐在了沙發上。

 

金南俊直走到了你的面前,半蹲下來面對著你,看見你紅紅的眼角,就心疼了。

 

「怎麼又哭了?」

「沒事啦……」

 

你輕輕的搖了搖頭,瞥見對面女孩的曖昧笑容就覺得丟人。

 

就這麼輕易相信別人是真的有點對不起金南俊啊……

 

>>
對不起 心裡的不安太大了 所以就相信了別人的話

 

還好 你選擇了回家
>>

 

-tbc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檸檬糖x❤ 的頭像
    檸檬糖x❤

    ▨翊夏-防彈雜七雜八的文庫▨

    檸檬糖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