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珍.jpg

「文章」—— The second chapter

 

《酒下定情

 

>>

我想我 應該攤上大事了

 

>>

 

金碩珍忽然不想顧錢以及營業率就關了自己店,自從閔玧其對自己說了那種話,就渾身起雞皮疙瘩。

 

「碩珍哥你怎麼一整天都魂不守舍的啊?」金泰亨看著金碩珍的發呆臉,該不會是又有追求者纏上了吧。

 

金碩珍深深的歎了口氣,一副要死的模樣,「泰亨啊,你哥要死了。」

 

「又被人追了?」
「你怎麼知道?」

 

金泰亨得意的甩了甩手中的吸管,「哥我都認識你那麼久了,還有啊,最近收入差了不見你唉聲歎氣的,就只剩下追求者了。」

 

「果然是我乖弟弟啊!」金碩珍真的是感動的一把淚一把鼻涕,原來這個弟弟除了田柾國心裡還是有他這個哥的!

 

「對方是誰啊?」金泰亨拿著叉子戳了一個西瓜送入嘴裡,一臉八卦的等待著金碩珍回答。

 

「臥龍門的。」
「哎喲我去!居然是臥龍門的!我就說難怪最近來的那麼緊!」

 

金泰亨沒想到臥龍門里的人居然有人好男色的,嘖嘖嘖,真是不簡單啊!

 

隨便的抹了一下嘴,「哥,對方是什麼人物啊?」

 

「閔玧其。」

 

金泰亨不說話了,臉上的八卦震驚臉換了下來,卻換上一張十分欠揍的憐憫臉。

 

「哥,祝你好運。」
「好好說話啊,小子。」

 

閔玧其這號人物誰不了解啊?金泰亨在黑道里算是一名小小小混混,但收風呢還是一流的,憑著自己的好人緣倒是得到了很多報。

 

臥龍門能死而復生就能證明閔玧其的來歷不小,雖然底還未查清楚,但金泰亨還是知道了某些方面的事

 

「哥我這是祝福你啊!聽說閔哥換人比翻書還快啊!床上運動也不錯,他想要的沒有一個得不到的。」

 

金碩珍無語了,這都是那些報啊?人家才20出頭運動當然好了,你以為他老哪兒去了?

 

「泰亨,你男人來了。」金碩珍向後面點了點頭,意識金泰亨轉頭。

 

「碩珍哥。」田柾國乖巧的向金碩珍打了招呼,卻遭到了金泰亨的白眼。

 

「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有禮貌了?」

 

田柾國笑了,手不聽話的就摟住了對方的腰,輕輕的在耳邊說道,「你的哥當然得好好打招呼啊。」

 

「在我這裡秀什麼恩愛,滾滾滾滾滾滾!」金碩珍憋屈的揮著手,這倆感很好就像個十萬伏特的大型閃光體,感一糟就跟殺父仇人一樣恨不得對方先死。

 

田柾國完全無視了站在吧檯等著他們倆的金碩珍,一個勁的親著伴侶的側臉和頸勃,滿意的聽見從嘴裡發出細小的嗚咽聲。

 

金碩珍決離開吧檯這裡,每一次都這樣放閃,他們到底有沒有考慮過他的感受?!

 

金碩珍百般無聊的混進了舞池,瘋狂的女人群不停的扭擺著她們的美麗的腰身,誘惑著每個男人。

 

男人也散發著他們魅力的荷爾蒙,狩獵著自己心儀的女人,撩撥著女人們的神經。

 

金碩珍聞著刺鼻的煙酒味,已經經營了那麼多年了怎麼還是習慣不了這些味道。

 

「抱歉。」不小心碰到了陌生男子的肩膀,醉茫茫的男子看著自己酒杯里的酒灑出了一半,心頓時降到冰點。

 

無聊的四處亂走,后領卻被人抓住,脖子頓時像是被掐住了一樣,窒息般的痛苦充斥著大腦。

 

那人的力度狠得可怕,直接把金碩珍給拉倒在地,金碩珍還未反應過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便看見眼前的陌生人真拿起酒瓶就要砸向他了。

 

條件反射的舉起了右手擋在自己的臉前,酒瓶大力的敲在他的手臂上,玻璃渣瞬間散開到處亂飛,鮮血也從被玻璃渣割破的傷口緩緩地流了下來。

 

意識到發生了事的人們立馬躲開了,把金碩珍和陌生人圍成了一個圈。

 

有些女人看見了金碩珍流血了,根本不敢上前只顧得尖叫;男人也沒想過要出手幫忙,反而好奇的看起戲來。

 

陌生男子見金碩珍只砸到了手,順手拿起別人桌上未喝完的酒瓶又準備揮下去。

 

田柾國撥開人群衝上前就狠狠的抓住了男人的手,醉酒的男子怎麼掙扎都掙脫不了他的手。

 

金泰亨立馬小心翼翼的扶金碩珍起來,被砸的人都根本不了解現在是什麼狀況。

 

「這什麼況啊?」田柾國蹙著眉,嫌棄的看著陌生男子,再扭頭看著金碩珍。

 

金碩珍整理好了思緒后看清楚了對方的臉,這不是剛剛不小心撞到的人嗎?

 

「你要賠我酒!不然,你沒命踏出這個門!」

 

金碩珍想打死對方的心都有了,就因為不小心碰到酒灑了就要被挨酒瓶?思維邏輯是誰教的?

 

「發生什麼事了?」

 

閔玧其走進酒吧就沒看見金碩珍在吧檯,轉頭才發現舞池發生了事,也同時看見了金碩珍。

 

冷下了臉,走進人群。

 

「閔哥好。」

 

大家異口同聲的向閔玧其鞠躬道安,每個人都發現了閔玧其臉上的冰山臉,哎呦真可怕。

 

「只是醉漢鬧事而已。」金碩珍不快的回答,被人打了心自然不好,再看見閔玧其緒又不好了。

 

「鬧事?」閔玧其看著金碩珍的手不停的流著血,危險的氣勢越來越重。

 

金泰亨有眼色的離開了金碩珍的身邊,閔玧其走上前牽起金碩珍的手,就輕輕的帶著他離開人群中央。

 

「智旻,好好地處理。」閔玧其在離開之前留下了一句話給樸智旻,後者點了點頭,從田柾國的手上接過醉漢就拖出去酒吧外。

>>

「放手。」

 

這已經是金碩珍第五遍叫閔玧其放手了,但對方根本無動於衷,只是靜靜的帶進了酒吧。

 

「我叫你放手聽見沒?」


「又不是我打你的,那麼大火氣幹嘛?」

 

閔玧其轉頭笑著說,金碩珍咬牙切齒的模樣像個小獵犬一樣,要咬死自己的模樣。

 

到了包廂,兩人坐到了沙發上,身後的人都沉默得可怕,有個聰明的手下拿了醫藥箱放到了桌上就離開了。

 

「昨晚弄我弄得挺開心的不是嗎?」
「開心。」

 

金碩珍生氣的抬起腿就往閔玧其的肚子踢去,結果腳就被人抓住了。

 

金碩珍不甘心被人制服,屁股離開座位就要用另外只腳,結果因對方使勁的一拉,整個人坐到了閔玧其的大腿上。

 

「原來你喜歡這種姿勢啊。」

 

閔玧其的調戲讓他發現他們現在的姿勢非常的曖昧,腰間感受到了閔玧其的手攀了上去,然後閔玧其輕輕的把臉埋進他的胸口。

 

「嗯,煙酒味很重。」


「廢話!再,再不跟我包扎,我就快死了!」神經病!第二次見面說抱就抱?!節操呢?!

 

金碩珍推開他的頭,紅著臉口吃的說道。而閔玧其的微笑是從未有人看過的寵溺。

 

>>

接近你當然是有原因的

 

可惜你記憶力不好 總想不起你在哪裡見過我

>>

 

-tbc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檸檬糖x❤ 的頭像
    檸檬糖x❤

    ▨翊夏-防彈雜七雜八的文庫▨

    檸檬糖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